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Running Man

最近又重新繼續看回Running Man了
上一次看應該是在去年的三四月吧
那時,是她在晚上睡不著的時候,讓我看的
自此之後,我就愛上這節目了
那時候Running Man也已經開播了很多集
所以就想了很多方法,終於讓我從某個網站找到可以成功下載所有集數的RM
於是我就這樣從第一集開始看起
我在短短的兩個星期裏面
從第一集看到了第五十多集
然後在看了第五十多集的隔天早晨
突然間失去繼續追看下去的動力
那時候記得還有五六十多集吧
一集的時間大約是九十分鐘多吧
在這兩個星期裏面我一下子看到了五十多集
大概看了八十個小時左右的集數
然後那段時間和她晚上聊電話的內容基本上都是Running man
結果被投訴不能換話題嗎~哈哈
嗯,總之就是差不多那段時間,我突然失去了動力
可是還是把剩下的集數留在電腦硬碟里
我知道在將來的某一天,我會找回當初的熱枕
繼續看下去
但兩個月這麼過去了
我還是沒看到任何一集
相反的,下載的電影和動畫越來越多
硬碟已經超出了負荷
在猶豫了三個月后,我把剩下的集數完全刪除
那個時候開始,我就再也沒看到任何一集的Running man了
(其實主要原因是我不知道該去哪裡下載啦)
直到前些時間,她突然告訴我她下載了新的running man
問我要不要看
暑假實在是悶到爆炸,想都沒想就說
等我,我現在拿pendrive過去女宿舍給妳
於是,時隔一年半的時間,我又開始看回這節目了
智孝還是很漂亮
好像是從他們扮演復仇者聯盟的那集開始追看回的
結果找回我失去已久對著電腦爆笑的白癡行為
(因為戴上耳機,整個房間在很安靜的情況下,突然爆笑在旁人的眼裡看來真的很怪)
然而,現在我又找到了新的下載網站
所以我又重新把之前沒看到的集數統統下載下來
這幾天都是在看、在笑、睡覺、在看、在笑、睡覺的循環度過
話說我真的很喜歡智孝也很喜歡她和gary這對週一(日?)情侶
我是不是一直都在放智孝的圖片?
真的很喜歡這節目的每一個人
每一集總會讓我失控地笑
真的不能邊喝水邊看啊
今天就好幾次差點噴向了電腦銀幕…
決定了,暑假就這麼過吧
反正也要存錢在九月買Monster Hunter4的遊戲
還有她的生日和我們三周年的紀念日
就這麼呆在宿舍存錢然後看Running man直到開學吧
當然我也會出去走走活動活動
一直呆在宿舍真的會瘋
像是今天已經是我呆在宿舍第六天
這六天完全沒下山
真的快瘋了
忍多幾天吧
我要去西門町看電影
也很期待八月尾的銀魂第二部劇場版

等我吧,智孝…銀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日誌】180920

 一如過去六天的早晨,洗刷後早餐伴Netflix。 最近無意間找到Kevin Hart的脫口秀節目,前後看完兩場,心裡默默為他標上「黑人版黃子華」的稱號。雖然對一些主題抱持著不認同的立場,但整體來說還是讓我從頭笑到結束。 稍微科普一下,Kevin Hart是演電影《Jum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