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遗憾


当这短短的预告片开始在网上流传时
我已经开始抱着亢奋的心情在期待


这部小说在刚开始看的时候
心里想着
又是一部好小说


而后
得知即将拍成电影时
心里犹豫的是
电影里的沈佳仪会不会和小说里的沈佳仪不相符


结果没有
陈妍希饰演的沈佳仪扎起马尾时
非常地可爱
和我想象的并没有超离太远


一直都在留意九把刀的部落格
随后知道台湾得到很好的票房
就在纳闷怎么我们国家没有上映
该不会是不上吧
失望…


怎知,在我已经开始不失望时
开始传出马来西亚11月10号会上映
一轮的确认后
再次期待这部电影的来临


可是
工作关系,一直都没有机会去看
我真的很想看


终于有机会去槟城看了
但,只剩下前面一排的位子


没了
注定成为我人生中的遗憾


这一辈子不会再有机会在戏院看这部电影
不可能有第二次的人生
没了


当下是失望的
现在是遗憾的


请原谅我
无法看见妳扎马尾的样子


只能靠小说里的情节和你们的样子
在我脑海里上映


应该会有人纳闷
为什么都是沈佳仪的照片
没办法
因为照片是从刀大的部落格下载的
他个人非常喜欢陈妍希
了解的人都知道
不必我说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成了,遗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日誌】180920

 一如過去六天的早晨,洗刷後早餐伴Netflix。 最近無意間找到Kevin Hart的脫口秀節目,前後看完兩場,心裡默默為他標上「黑人版黃子華」的稱號。雖然對一些主題抱持著不認同的立場,但整體來說還是讓我從頭笑到結束。 稍微科普一下,Kevin Hart是演電影《Jum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