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8日星期五

【日誌】180920

 一如過去六天的早晨,洗刷後早餐伴Netflix。

最近無意間找到Kevin Hart的脫口秀節目,前後看完兩場,心裡默默為他標上「黑人版黃子華」的稱號。雖然對一些主題抱持著不認同的立場,但整體來說還是讓我從頭笑到結束。

稍微科普一下,Kevin Hart是演電影《Jumanji》的那位黑人,超好笑的。


這頭剛結束早餐,電話響起了。

好友說他來到我家附近工作,約我一起午餐。說是說午餐,但其實是十五分鐘後見面。

但我真的太久沒見朋友了,他難得過來我還要找理由失約,不管怎麼說看起來我就是個混蛋。這時耳邊傳來聲音,「這樣下去你會沒朋友噢」。

嗯,十五分鐘後我們在我家樓下的麥當勞見面了。

每一次跟從中學維持著好友關係到現在的人見面,一定會聽到很多其他朋友最近的日常(八卦)。我是個不太常follow其他人近況的人,而他則和我相反,因此我總是可以聽到很多我沒聽過的事情,至於聽了什麼也不好說,免得他有人身安全問題。哈哈。

話說,昨天早上剛看完Sony爸爸發布PS5的價格和首發遊戲宣傳片,晚上任天堂也不甘示弱,發布了大概半小時左右的mini發布會,主要是公佈近期未來會發售的新遊戲。但,對玩家來說,這個發布會,一點都不“mini”。

直播一開始,就公佈了《Monster Hunter: Rise》和《Monster Hunter Stories 2》的宣傳片。



天啊,這根本就是Capcom的魔物獵人發布會吧?因為直播後面還公佈了什麼遊戲我完全沒印象。重點是,這兩款魔物獵人遊戲都是任天堂獨占。真慶幸我年初就買了switch lite,不然PS5和Switch主機都在未來一年內購入的話,荷包君想死的心都有了。

說回遊戲,前者是我熟悉的狩獵遊戲,後者則是單機RPG遊戲,聽說是回合制的戰鬥系統,我沒玩過,初代遊戲發售在2016年的3DS上。但回合制的遊戲我一向都很喜歡,如早期的《Final Fantasy》系列、《勇者鬥惡龍》系列、《Pokemon》系列,都是回合制。比起現代普遍流行的即時戰鬥系統,回合制更深得我心。

《Rise》是確定會買的了,《Stories 2》則暫時還沒興趣,待下週23號官方在Capcom發布會釋出更多消息時再決定也不遲,反正兩者都要2021年才發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日誌】180920

 一如過去六天的早晨,洗刷後早餐伴Netflix。 最近無意間找到Kevin Hart的脫口秀節目,前後看完兩場,心裡默默為他標上「黑人版黃子華」的稱號。雖然對一些主題抱持著不認同的立場,但整體來說還是讓我從頭笑到結束。 稍微科普一下,Kevin Hart是演電影《Jum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