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銀魂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



今天終於還是忍不住和女友一起去看了銀魂劇場版
哇塞,人超多的!
原以為台灣這裡比較少人看銀魂
因為不管去到哪裡都會看見
海賊王、火影忍者、黑子的籃球、進擊的巨人等等的周邊商品和模型
反之銀魂的周邊相對地就比較少一點點

到了戲院才知道我錯了
大家都喜歡銀魂啊!

下面的內容或許會有嚴重的劇透
這篇文章的標題不知道會不會被google大神搜索出來
避免被人罵劇透
我還是在這裡先聲明
以下文章或許會嚴重劇透
(會寫或許是因為我現在還不知道要寫什麽)
請想去戲院看的童鞋或者想等DVD出售的童鞋跳過此文章


。。。。。。。。。。。。。。。。。。。。。。。。
  。。。。。。。。。。。。。。。。。。。。。
 。。。。。。。。。。。。。。。。。。
 。。。。。。。。。。
 。。。

影片一開始就是個電影院
然後在某個座位的後方伸出一隻奇怪的手
(這隻手出來的方式很特別,戲院立刻開始第一次的爆笑,大家果然都有看銀魂,原本還擔心如果想笑的話怎麼辦,現在看來可以放心大笑了)
有個人在椅子後方站起來
他沒有頭,取而代之的是一個V8式的錄影機
告誡大家在戲院里偷拍是犯法的
(果然是銀魂)

簡短說明后畫面跳轉
場景依然是電影院
依然是特寫某個座位
依然伸出一隻奇怪的手
依然一個錄影機人出現?!

這什麽啊?又重複?!
阿銀突然間出現,手裡拿著一本捲起的小簿子
用力地朝錄影機人的頭(?)打下去
然後把他拖出戲院狠罵這告誡畫面到底要出現幾次
觀眾都還在等耶,快點播放本片啦

罵到起勁時,阿銀轉過頭對著鏡頭說
“不好意思,給我們一點時間,很快就會播放本片,真的不好意思”
然後繼續罵錄影機人

到這里大家不知道已經笑了多少次了
跳過,講太詳細的話,這篇文章會打到午夜

畫面到阿銀莫名其妙來到五年後的世界
五年後的江戶已經差不多可以稱為廢墟了
阿銀莫名其妙被一堆騎著重型機車的混混群包圍
正當他在吐槽時
一個人帥氣地出現了

畫面從腳慢慢往上
這腳的主人在說著一些帥氣的話
聽聲音,我們也可以知道這雙腳的主人是誰
而這時影院的大家已經開始慢慢有噗茲的笑聲了

最後終於看見了
是新八!而且是變得很帥氣實力也超強的新八!!!
新八,你的初期角色設定不是這樣的啊!!
而且造型也變另一個人了,讓我一直想到Bleach裏面的雨龍==

後來,神樂也出現了
五年後的神樂從一個只會吃東西的貧乳小女孩
搖身一變變成一個漂亮性感豐滿的禦姐!
而原本的小孩帶點娃娃音的聲調也變成了冷酷大姐的聲調!


好了
寫到這裡發現我累了
原諒我的不負責任

總結來說
從開場到結束
觀眾都很忙
不是忙著大笑就是在偷偷拭淚
銀魂真的可以讓你在這一秒大笑,下一秒立刻感動到哭出來

整部電影絕無冷場
只有在最後阿銀和最終Boss戰鬥時
觀眾是安靜地看而已
剩下的時間我都只聽見笑聲和哭泣聲

感動的部份太多了
我都不知道哭了多少次
現在想起,鼻子也還是酸酸的

聽說製作商那邊似乎要看這次劇場版的票房
來決定應不應該讓銀魂動畫繼續連載下去

看完這部電影后
我深信,如果沒有萬一的話
票房應該會高居不下
真的、真的、真的太好看了

如果下個月不是要買3DS LL玩魔物獵人4的話
我再去電影院看多兩次都沒問題
真的太好看了

需要特別提一下
當總悟出場的時候,電影院的女生竟然尖叫!
仿佛看到什麽明星似的
還有土方出場的時候也有尖叫

尖叫耶
哇塞,我第一次在戲院聽到人尖叫
不過不能怪他們
他們出場的時候,我心裡同時也在呐喊
帥爆!

最後,阿銀
不要完結,拜託
你和新八神樂永遠都是我們的萬事屋

不管是感動的淚水
抑或是歡樂的眼淚
只有你才可以讓我們哭得稀裡嘩啦的同時又忍不住哈哈大笑
永遠的萬事屋三人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日誌】180920

 一如過去六天的早晨,洗刷後早餐伴Netflix。 最近無意間找到Kevin Hart的脫口秀節目,前後看完兩場,心裡默默為他標上「黑人版黃子華」的稱號。雖然對一些主題抱持著不認同的立場,但整體來說還是讓我從頭笑到結束。 稍微科普一下,Kevin Hart是演電影《Jum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