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都好忙好忙
实际上并不是那么忙
但我还是感觉好忙
或许是不会忙的
却令我感觉好烦
忙了就会烦
烦完还是要忙
又忙又烦
好想发泄!
没啦~
其实不是很忙而已
只是我没分配好时间
加上我多数时间都在发呆
才会让东西挤在一堆而已:p
昨天赶稿想了半天才写了一点点
发觉我没心情写的话
真的一点东西也写不出。。
唉。。
有心想写的时候
却不知不觉变成在写小说
不是在写新闻稿
唉。。
我是不是比较适合做作家多于记者啊?
其实我也不想做记者:P
只不过去年想不到要读什么
就读着先而已
现在比较想去学画画
哈哈~
不管怎样
再过一年应该就会毕业了
拿到个diploma再说吧~~
刚刚才做好了下星期南韩学院来我们学校交流的学术交流报告书
因为明天就要交上去了
所以才逼不得已要做好
哈哈~
我超喜欢最后一分钟才做东西的
这样才有动力和压迫感让我去完成功课
要不然
那些没限期的功课
我酱会无限期的延迟~~~~~~
但就这样我才可以做出好东西来
不然平常时间不赶的话
我做出来的东西
用粪这个字也形容不了~
现在又是无所事事的等待着12点
然后去睡觉
没事做。。
好想唱歌啊~~~
谁要陪我去唱~~~
毅信荣凯~~~你们忙完了没~~~~
良奕阿利阿ngeh~~~~~明天要下来槟城吗~~~~
庆伟~~~~~走啦~~~~~去唱歌~~~~~
haiz。。。
最后结论:我想唱歌。
专科读Multimedia Design 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