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一个星期的小假就要放完了。。。
开学的第一天要考试
第二天似乎有个模拟问题要准备
接下去还有一个长达5页的report要写=="
还有不懂多少篇的新闻稿要写
还要去采访。。。
想到这里头就已经开始痛了
很烦。。
就算我烦。。又有多少个人知道呢?
唉。。。
昨天在facebook看到了一个mv
超好笑的~~
歌名是《超级白》
walau~
超好听耶!!
别看名字那么粗俗~
曲子很好听~真的^^
昨晚也帮个朋友找房子
她说想从宿舍搬出来了
我就帮她找找
问了很多住和我同一栋楼的朋友
有没有我们那栋楼的管理员号码
我想问还有没有房子出租
结果全部没有答案
然后我按按我的电话联络簿
原来我自己有那个号码><
不好意思啊朋友们。。
嘻嘻。。。
打了过去那人说似乎还有一间
但是要900至1000一间的样子
感觉有点贵
我朋友只有三个人左右而已。。
我先说好啊,没问题
管理员说今天下午再联络我
然后我又在继续打听
看看是不是还有其他比较便宜的
还是找不到。。
唉。。。又做不好一件事。。
对不起啊。。
明天星期六了
我回到去就不能上网了
有点郁闷。。
明天是我久违两个星期的踢球了
哈哈哈~
上星期因为要办南院的交流会所以没得回去踢
这星期我要尽力的踢!!!!
我要进球比阿kiam还多!!
哈哈哈哈~
晚上阿win叫我们去爱晖家
因为她姐姐请吃
似乎是结婚请吃之类的。。
我们还在烦要送礼物还是包红包比较好^^
嘻嘻。。
算了~明天再打算~
最近总是一直想着某样事。。
很介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