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副班长

刚才和久违的副班长在msn聊了一下
很久没和她聊了
说是副班长,其实也是在小学六年级的时候的副班长而已~
小学毕业后还有在中三的时候
和她同班过一次
过后因为某些事她退学了。。

然后很长的一段时间没联络到她
直到今年我生日前几个星期
在戏院门口遇见她
她变得比以前更漂亮
似乎还更高了
站在她旁边我觉得自己好像很矮啊==
但其实她只到我的颈的部位左右而已
但是普通看来的话
女生和男生差不多平高
就会觉得男生很矮了
不管实际上那男生是高过女生的
就是会觉得男生矮==

现在我也是有段时间没见到她了~
最后一次看见她好像是在我生日过后的一天~
然后一直到现在都没见过了~
。。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以前12岁到现在已经19快20岁了
转眼间从一个白痴小孩
变成一个成熟男生(哇咔咔咔咔~)
这次放假回去真的要找一些很久没见的朋友出来聊聊聚聚了~
还有嘉仪这个笨蛋堂妹啊~
住在我对面可是我却很久没有看过她了~
整天躲在家等发霉~
傻的。。哈哈哈~

haiz。。
听说今晚会有流星雨在东边~
半夜三点钟~
不懂是真是假~
庆伟现在跑出去了还没有回来~
我看他也是会去看的啦
要是没有的话我会笑死他的
明天八点的课还出去到酱夜
牺牲睡眠看不知道真假的东西
哈哈哈~

有好多东西做啊。。
可是我还是不想去动
快傻了~
睡先吧。。。
明天考SPM了~
我认识的朋友~
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日誌】180920

 一如過去六天的早晨,洗刷後早餐伴Netflix。 最近無意間找到Kevin Hart的脫口秀節目,前後看完兩場,心裡默默為他標上「黑人版黃子華」的稱號。雖然對一些主題抱持著不認同的立場,但整體來說還是讓我從頭笑到結束。 稍微科普一下,Kevin Hart是演電影《Jum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