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终于的终于

小说终于在昨天晚上写好了!
中途一直拖拖拉拉
好不容易我可以坚持到底啊
以前都是一下子就放弃不写了
我也已经投稿了

如果能通过然后被刊登是再好不过的啦
我也很想快点听听别人的意见
我知道
我第一次写
难免会有批评
我也不奢望我第一次写小说
就是完美的
不!不可能是完美的!

对~
我需要批评的意见
这样我才可以在下一部小说
取得更好的成绩
下一部的故事我也已经有个大纲了

人生第一部小说啊~
我会贴上来是因为
我担心以后我忘记我第一部小说
是什么时候完成的
哈哈

昨天写好
今天修改完成
所以
今天是2010年3月18号!
永远记得这一天

也谢谢曾经鼓励过我的各位朋友
我终于也写好了
没有看着你们耍白痴
我根本想不到这个题材
哈哈

谢谢鼓励我的人
还有说我文笔好的人(虽然我不觉得我文笔好。。哈哈。。)

1 条评论:

【日誌】180920

 一如過去六天的早晨,洗刷後早餐伴Netflix。 最近無意間找到Kevin Hart的脫口秀節目,前後看完兩場,心裡默默為他標上「黑人版黃子華」的稱號。雖然對一些主題抱持著不認同的立場,但整體來說還是讓我從頭笑到結束。 稍微科普一下,Kevin Hart是演電影《Jum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