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电影评估

好,短短的两个星期内
我看了7场电影
我知道这很过分><"
可是我就是看了7场……
我可以说去电影院就好像回家的感觉了=="

7部,我真的傻的
《Toy Story 3》 - 超好看!
《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比上部好看!
《Despicable Me》 - 很好笑,值得看!
《Knight And Day》 - 很夸张但蛮好看的~
《唐伯虎点秋香2》 - 很废咯,只是让人家看黄晓明而已!
《Ong Bak 3》 - 已经沦落成神话故事了!
《Predators》 - 没有什么故事性,只是单纯的厮杀!

这里就写写看我看过的电影吧


第一部,Toy Story 3


这是强力推荐的一部
剧情好看,也有感动的地方
Disney怎么说都有一定的实力
整部片我除了享受剧情
也很佩服他们的制作技术
好看!


第二部,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比起上次的沉闷剧情,这次的好很多了
有追看的绝对值得进去看一次
但是没看过的就不推荐啦,像我一个朋友没看过的
进去看都不知道这部戏在说什么
这次的亲嘴画面多了很多
是我错觉吗?哈哈,不管怎样,我还是喜欢暮光系列^^


第三部,Despicable Me

嗯,很废,很黄,很好笑,很可爱
很废是指主角实在是废到一个极点
很黄是指整部戏那黄黄的一堆东西一直填满整个画面
很好笑是指不管是主角还是黄黄的小东西,做的东西都会让你笑破肚皮
很可爱当然是指那些黄黄的小东西啦,可爱到不行!!
男生看了都觉得很可爱了,何况是女生
看完了真的是很开心^^


第四部,Knight And Day

原本是没有打算看这部的,但是是凌卉硬要看
所以去看了咯~意料之外,蛮好看的~
可能是主角过度夸张吧~所以我觉得蛮好笑的~
不错啦~有值得看的地方~
推荐^^


第五部,唐伯虎点秋香2

其实这部只是要完成我想看的那种心愿而已
没有什么推荐点,但是想看黄晓明的都可以去看看
看习惯周星驰的笑点的人
绝对可以笑整场戏,如果不了解的人(茹颖)
哈哈哈~那就会闷死咯~
真的,蛮废的一部戏~但是我没后悔~哈哈~


第六部,Ong Bak 3

这部其实只是去看主角打架而已
整部戏很《功夫》,而且很《叶问》
这样说是因为主角最后和最强的那个人打时
嘴巴完全没有开过,就很平静的打
给我的感觉很叶问咯~而且某些招式也很像咏春拳~
还有一点,就整部戏沦落成神话故事了~
不懂啦~要说好看也不是说很好看~
要说不好看,可是又有他的卖点喔~见仁见智啦~


第七部,Predators

最后一部,听了很多人说好看
就只有一个老师说不好看
就去看看咯
结果得到的答案是,对我来说ok
可是庆玮说不好看,因为整部戏没有故事性
只是单纯的互相厮杀,到最后厮杀还是会继续
我也觉得没有什么故事性,我只是去看那单纯的厮杀
哈哈哈~嗯,想看厮杀的就去看吧~不然的话不推荐~


嗯,我进戏院已经进到破产了
上面的照片有些我找不到他们的宣传海报
所以就找别的来代替啦
多多包涵

我看,是时候收起酱的心情
去读书了,再玩下去,我毕不了业><"
读书啦~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日誌】180920

 一如過去六天的早晨,洗刷後早餐伴Netflix。 最近無意間找到Kevin Hart的脫口秀節目,前後看完兩場,心裡默默為他標上「黑人版黃子華」的稱號。雖然對一些主題抱持著不認同的立場,但整體來說還是讓我從頭笑到結束。 稍微科普一下,Kevin Hart是演電影《Jum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