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这篇文章时,事情已经过了一天有多了
但是突然想起,还是想写一写,骂一骂
这篇或许会有些污言秽语,不想弄脏自己漂亮的大眼睛的
就跳过看吧=)
===============================================
昨天下午去上课时
下楼竟然看见,我的车被撞到!!!!
左手后边上面被撞得稀巴烂!!!!
很明显是辆罗里撞的咯!!!
啊!!!!!
我的车明明就是泊在很里面,根本就不是我的错
被撞了最惨的就是,没有凶手!!
对我的车谋杀不遂的凶手!!!
他妈的!!!!
我那时候没有生气
看到了,脑袋很空白地摸摸它
看清楚伤势,一边摸,一边叹气
我脑袋里想的都是,该怎么样和爸爸说…
又是钱…又是钱…又是钱…
脑子里只有这句话,我又再花爸爸钱…
喂,很无辜咯!!!!!!
什么东西啊!!!
难道最近生活上的烦恼还不够吗?!
要是没有她的安慰,我看,我早就已经崩溃了…
实在接受不到咯!!
我祝福撞到的那个人,这两个礼拜,吃不好也睡不好!!!
已经是很轻的诅咒了!!!
我还可以咒你绝子绝孙,喝水呛到,吃饭啃到,睡觉跌床的啊!!!
我不要!!!我赦免你!!!
我只要你这两个礼拜都吃不好睡不好罢了!!!!
吃大便啦!!!!
真奇怪,我对着一个不知道脸长什么鸟样的人
嘶吼大叫,原谅我也是个普通人
不能那么冷静地处理我对爸爸的内疚
是我自己出钱的话还好啊,问题是我爸的钱
我爸的钱耶……
唉……
算了,于事无补
不骂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