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要忙了。
幸好今天我很早醒。
闹钟还没发挥它的作用,我就已经废了它。
电脑还没看到window vista的字眼,老爸的电话就来了。
接听电话的同时,我听见话筒里和露台外爸爸的声音。
声音有点不耐烦,再披上一点烦躁的外衣,就变成了稍微吼我的声音。
哈哈。
诶?
我不应该笑的,这样的语气,应该是我要被骂了。
脑袋在同一时间高速运转,难道我做错了什么?
脑海里另一把声音回答了我的疑问:『没有啊。』
嗯,也对,没有啊。
我这几天放工就回家,醒来就做工。
照理来说,应该也没什么好骂了吧?
之前废在家半年还说有借口被骂,现在也要?
出去看咯~~~
湫~~~
原来是我车子的轮胎破了,不是我的错。
我想,应该是爸爸工作上的事情吧。
因为他不知道在和谁说电话,语气很急躁。
嗯嗯,爸爸说什么我都点头,另外再附送几句话:『嗯嗯。』
然后我就去轮胎店修理了。
做好后,再顺便去昨晚那间二十四小时便利店,问问我的电话钱怎么还没进。
结果又等啊等的,就这样弄掉了整个小时。
我的电话依然还没进到钱,昨晚的钱倒是回到了我的钱包。
好吧,没关系,反正待会去上班还是会有一大堆可以进钱的电话店。
哈哈。
====================================================
昨晚,因为没电话钱的关系,导致宝贝一个人在家害怕我也不能陪她,真是罪该万死><
不知道她昨晚是不是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睡觉呢?
我好担心哦。。
明天就是假期了,想些乐子逗逗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