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我不懂放什么标题耶。。

今天和昨天都过得蛮。。。嗯~怎么说?充实吧?算了。。
今天和昨天都过得蛮充实的~昨天上课一~~~整天~在sociology节的时候外面下大雨,冷气又很冷,我又对着冷气机前准准!差点死翘翘。。还好我聪明~会换位子~哈哈~
好不容易挨到放学终于可以吃了的时候~庆伟他们10点多的时候吃饱了=="
结果我就回家买几粒鸡蛋煮面吃算了。。hiaz。。可怜到自己吃自己。。吃完了连睡一下也不能又会去上课了~~累死了!!!
过后晚上我和室友出去吃东西~参两个junior去吃晚餐~哈哈。。。我觉得。。我觉得罢了啦。。感觉上我的室友好像不大想我去的样子~哈哈~作电灯泡^^我也不想的~没办法,下午我只吃面叻~饿了~所以打扰你们~paise咯~呵呵~不懂我的室友是不是喜欢那个junior的~最近都一直sms~从某某时候到某某时候~哈哈~不要说那么多~让他看到我的blog可能会翻脸搬出去~好~不说了~

吃完了我们回学校看篮球,inter college的~哇~对到毅信他们学校--tarc,我们输到好惨啊~~三十多分~haiz。。。我也想打篮球~可是要告诉谁,怎么做,我才可以进篮球队啊??我明年也想下比赛^^嘻嘻。。
看完篮球了,因为那两个junior说想去某某地方看看~所以我们就二话不说直接渠道那个地方~我的室友充当导游的介绍这里是哪里哪里,那边是哪里哪里~搞了整晚终于在11点多我回到了自己家~冲好凉就直接睡了~

今早的时候我竟然在7点多醒的时候,赖在床上不要起身,脑海一直在想借口让我不要去上课!!结果。。。我成功了!!!!我睡到九点,没上八点的课~不过,也无所谓啦~反正我也没做她的功课~今天要交~哈哈。。。
12点的时候老师叫我们开会,关于我们做记者的,要做份报纸什么,第一次去到开这样的会~
无~~~聊~~~死~~~了~~~以前kp开会的时候都没这样无聊过~haiz。。。还是以前好~

终于~星期一和星期二都过了~这两天是一星期里最难过的两天~因为我都上课到六点=="
明天开始就爽了^^嘻嘻。。。晚上也许会跟朋友去庆祝她生日~不懂会不会去clabbing叻?^^
有的话就好咯~~可是我星期四八点有presenrtation喔。。哈哈。。真的有去的话,去了再打算^^
然后星期四更爽!!12点就放学了!!大肥和嘉雯他们从sp下来找我去唱歌~唱完了就和tarc的那班兄弟晚上去看戏~哇!!!行程满啊!!!哈哈~可是我会扑街~现在都已经没什么钱了咯~haiz。。玩了再打算!!






今天在班上课的时候很无聊~所以画了一张画~可是现在没放进电脑。。懒惰放。。之前画的就有啦。。嘻嘻。。所以我放之前的好了^^下次再放今天画的~最上面的画不美~


这张叻~就是某一天我上sociology课的时候~因为懒惰听课所以在老师分的note上面画的。。翻回我以前的note。。才发现原来每一份note上面我都有画东西的~哈哈~证明我真的不专心上课^^

还ok吧??我觉得画得很不美kok~应该还可以更好。。技术要再好一点。。梦想啊。。。梦想总是令人疲惫却又不愿意放弃的。。我不会放弃的!!

4 条评论:

  1. wan pro in basketball hior... say la!
    haha... no wonder jio me play basketball... kanneh whr got so good ppl jio me 1... haha

    回复删除
  2. woi im hsin i use my bro account 1... haha

    回复删除
  3. 小鬼:哈哈。。真的吗??谢谢咯。。你看我每天在班没听课一直画就是画这些东西~荒废学业~哈哈哈~

    修信(?):我不要你教我~我要学了然后搞掂你赢你~这样才证明我有进步~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日誌】180920

 一如過去六天的早晨,洗刷後早餐伴Netflix。 最近無意間找到Kevin Hart的脫口秀節目,前後看完兩場,心裡默默為他標上「黑人版黃子華」的稱號。雖然對一些主題抱持著不認同的立場,但整體來說還是讓我從頭笑到結束。 稍微科普一下,Kevin Hart是演電影《Jum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