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未来的日子T.T

haiz~
昨天好像弄到一个朋友生气了咯~
昨天中午原本答应他要教他做freehand的~
可是在下午上课的时候和阿keane聊天的时候说要晚上去看戏~
结果一口答应了~
过后我那个朋友放学了,来我们的班上吹冷气~
他走过来和我说回家要立刻教他了~
这时我才想起我先前答应了他=="

haiz。。可是我又很想看戏喔~~
night at the museum啊~~我想看很久了~
难得找到人陪我去看~
又难得是星期三有半价啊~~
天时地利人和~
我真的没有办法不背叛他然后去看戏。。。

haiz~
我也知道自己衰啦~~
但我已经完全没有办法了啊。。
我又没有车可以自己去。。
只有在那时候放学直接和我朋友回去他家附近~
他家在tarc那边~
所以我真的完全没有办法可以晚上自己去看戏嘛~
庆伟又有用车~
真的。。真的~~
对不起啦~~
哎哟~~
今天在班看他的样子总感觉还是有点生气~
我又不敢提喔~~
提了万一更气就糟了~~
现在我也不懂怎样~~

haiz~~~~
我的功课现在一样一样check才发觉。。
原来我有好多好多的功课都没做~~
噢卖尬!!!
过后星期五也就是明天~
回去sp过后~
星期六我的公公生日~
爸爸问我要不要回去perlis~
可是星期六应该有踢球~
我已经两个星期没有踢球了~
当然~
我不只是为了这个理由才想不要回去perlis的~
我没那么不孝~
只是家里的洗衣机坏了啊~
我要拿衣服去洗耶~
星期五回到去人家都已经关店了~
星期六如果回去perlis又是在早上回~
根本没时间拿衣去洗啊~~
星期日又没开~~

haiz。。。
要我怎样哦??
整~~~~~~堆~~毕业了的孙子里面只有一个表哥回去罢了~~~剩下的都好像没有回~
觉得公公好像很可怜的样子~
又不忍心不回喔~
可是我的时间又好像不允许我回喔~
噢~~~~
要我怎样喔~~~~
天啊~~你讲啦~~你想我点做啊??

haiz。。
现在不管这些事的话那就说明天的事~
明天有一个小考啊~~
考七课~拜托~我连课本的目录都没看到!!!明天怎样考??!!!!
难得明天下午三点的课取消了却还要meeting做assignment~
虽然这是没办法的事。。但是我还是觉得好累啊。。
心力交瘁。。
要是现在有个女朋友的话也许我的世界不会酱黑暗~
哈哈。。。

haiz。。。
连笑都是短短的三个哈哈哈。。。
没什么心情真心的笑出来了。。
不说了。。
读书吧。。
ei。。
不是。。。
睡醒才读。。
睡先。。。

z...z...Z....

6 条评论:

  1. mm...i thk ur fault...coz i thk although u wish to watch the movie o hw much u love it,u oso cnt break ur promise la...haiyo~~like tat nobody will trust u on next...so,next time must thk carefully b4 u make any decision...

    if u bec to perlis,wat time would u bec to sp r?if really no idea,wash urself la...big boy ad wad....haha...

    small test oso cnt miss ma...slp gok?haha..
    gd luck yaa...

    回复删除
  2. hey,yesterday i added commnet for u but y no approve de?hmm..so weird...hv u receive?

    回复删除
  3. 上面那个匿名的是谁哦??讲话语气熟熟的~我懂是我的错~所以我说是我衰啊^^哈哈哈~

    stephanie~
    昨天的留言??
    我没收到喔。。。
    不好意思。。
    你留什么给我?^^

    回复删除
  4. 噢噢~cheh~是你的话就直接写名字嘛~干嘛匿名啊~~哈哈~

    回复删除
  5. siok ma...haha...like tat gt abit mystery...

    回复删除

【日誌】180920

 一如過去六天的早晨,洗刷後早餐伴Netflix。 最近無意間找到Kevin Hart的脫口秀節目,前後看完兩場,心裡默默為他標上「黑人版黃子華」的稱號。雖然對一些主題抱持著不認同的立場,但整體來說還是讓我從頭笑到結束。 稍微科普一下,Kevin Hart是演電影《Jum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