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
自由了!!!
爽咯!!!
应该要有这样的感觉。。
但是现在我没有。。
总觉得
这次放假
不像上次那样
有那种兴奋的感觉了
现在不会觉得开心
不会觉得闷
不会觉得伤心
为什么??
我的感觉麻木了吗?
还是身体出现技术上问题
所以感觉不到?
唉。。。
这次的放假我明明有很多东西要做
但是现在却没有心情
要是我不感觉到兴奋的话
请给我伤悲的感觉吧
我不要像现在这样什么都没感觉。。
就连寂寞,开心,悲伤,兴奋,懒惰的感觉都没有
我没感觉了~~~
好事??
不~
好像活死人这样~
不好的念头
也许太累了吧。。。
昨晚通宵到现在都没有睡到
还在写部落格
放假了
也就是说
我回有23天没有上网
和写部落格咯??
嗯。。
我看也是了
家里不能上网
我也懒惰去cc
在家做宅男好了
成绩不懂会怎样呢?
刚才我总觉得
我是在乱炸
老师教的我似乎一句都没写到
都是我自己自由发挥的
呵呵
不管了
我只想要全部及格
然后一科A就好了
没有A的话
我就要请吃了
不行!!
我要A!!!
嗯。。
有点感觉了。。
想睡的感觉来了。。。
我去睡咯。。。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