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最后一天了~
明天开始要开始拼书了~
要很拼很拼的那种~
早上一起来刷好牙就读~
读读读。。。
午餐后又读~
读读读。。。
午觉不用睡~
读读读。。。
晚餐后又读~
读读读。。。
睡觉前再读~
读读读。。。
。。。。。
“笑”咩?!!!
这样读我早就进青山了咯!!
读什么书啊~~~~
根本不想动pun啊~~
只是不可以懒到酱过分嘛~
毕竟是钱了的。。。
haiz。。。
结果还是要读~
只是累了我就会立刻休息~
不会继续读的~
哈哈哈~
有一科很有希望拿A的~
可是朋友都说这科的老师给分给得很严~
所以。。。要努力点读这科了~
也许我会拿到呢?^^
昨天真的累到好像狗这样啊。。。
半夜和朋友聊天到四点多~
睡没有三小时就爬起来去打篮球~
回到家11点多~
冲好凉~
就开始收拾房间~
12点多参爸爸去他做工的地方看看工人做到怎样~
涂~~~~涂到2点~
回到家冲进房间换好球衣~
然后载弟弟去他朋友家~
放了弟弟后再踏百八的油冲~~~
去sungai pasir踢球~
haiz。。
好累。。
踢完后六点这样~
回家冲凉已经快睡了~
但是还要出去买饭给弟妹=.="
买之前先去剪头发~
怎么知道剪了很久~
已经七点半了!!
回到家没有半小时~
就驾车出去找翔举去centre买东西~
顺便要等弟弟,因为他还在他朋友家。。
买完东西后过去河边坐一下~
大概10点多~
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终于~~~~回到我那可爱又温暖的家了~~~~~~
冲好凉立刻躺下去~
没有三分钟。。。。
没有三分钟。。。。
电话响起了。。。
阿win打来。。。
Win :ei,毛~你还要出来吗?威健他们要出来喔~
我 :har?还要出来啊?嗯。。。ok啦。。
Win :ok啊~~酱我们现在来载你了~阿宥查不多到你家附近了~
我 :哦。。好。。
就这样。。
我就起身换衣裤。。
出去了~~~
haiz。。
我现在才知道~
那些明星赶通告是那么痛苦的.......
真的好累啊~~
上了车我们又再去找翔举~
他说他爸爸睡觉了~
所以可以偷跑出来~
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开始寻找burger档~
买好了我们去park avernue~
再找个地方坐下来边吃边聊~
哈哈哈。。
五个傻仔就坐在那边这样吃咯~
好不容易我们吃完了burger~
终于要回家了~
一到家我立刻冲进房间~
脱掉上衣~换一条短裤~
洗个脸直接躺在床了~
我实在没有多余的体力冲凉=="
请原谅我不干净。。。
关上眼睛。。。
想着今天发生过的事情。。
才想到打篮球的部分。。
失去意识了。。
张开眼睛的时候。。
爸爸叫我吃午饭了=.="
哈哈~睡到好爽啊!!!!
现在写blog也写到累了~
去睡了。。。
去睡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