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起床還沒睜開眼睛,腦袋就清醒了
想的是,今天去看電影——超人!
很早便已經整裝待發,可是女友還沒準備好
於是只好坐在電腦前無聊等待
朋友經過房門口,一個一個進來問我要去哪裡,
問答真的很官方
我:去看電影咯
友:看什麽電影?
我:超人
友:沒有jio/我也要看
我:走咯
是不是很官方?哈哈
跳過很多很多的經過,我到了電影院
沒記錯的話,導演應該是黑暗騎士三部曲的導演
嗯,我對他有信心
但因為是首部曲的關係,介紹超人如何成為超人的交代是肯定有的咯
就像蝙蝠俠為何自稱為蝙蝠俠,也被交代得清清楚楚
所以,電影的前面有點無聊
我想,無聊應該是我很瞭解他小時候的故事吧(因為small ville歐美超人連續劇有清楚交代)
所以我看了就覺得,快,我想看你變超人
當他拿到超人制服后,故事就開始進入高潮了
壞人出現,世人知道超人的存在
超人被地球人和敵人追擊等等
但,我無法不吐槽
超人和敵人的打鬥方式真的…
有看過七龍珠嗎?
他們的打鬥方式很像,突然加速,然後碰撞在一起會有氣流會產生超強的波動
以驚人的速度在打鬥,飛上空中,打擊繼而使地面破裂等等
而且不斷在破壞城市
不是龍珠是什麽==
有一幕我覺得超人超帥的!
就是他抱著女主角然後逃離黑洞的吸力
他本身也對這種吸力沒辦法,因為這吸力有種元素會讓他力氣下降
可是他還是拼命抱著女主角逃離,臉上都冒青筋了
這幕,身為男人,身為超人
他都爆帥!!
話說,不管是什麽英雄,只要是DC系列的或者marvel系列的
我都好喜歡
下一部的英雄是什麽呢?^^
不過說起超人,我還是比較喜歡small villae的超人,比較帥~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