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学院朋友

其实很想写关于这两年半学院的生活
但是,真的不知道该写什么好…
就这样吧…

先说阿keane
刚开始看见他的时候,是在第一个sem的moral节
我和庆玮看见他一个男生坐在最后面的最角落
我们犹豫了好几天,甚至几个星期
才敢和他打招呼~
因为他在角落都不和人说话,有休息时间就睡觉
而且脸很臭,酷酷的,所以我们都不太敢和他说话
还帮他取个外号叫“杀手”~XD

但是,认识了熟了过后,哇佬耶~
根本就是个黄色冷笑话王!
每一天都在和我们说笑话,而且还常问一些很难回答的问题=="
这种为难的问题在我有了女朋友后就更加严重了><"
不过,其实他是个很讲义气的朋友
第一个朋友是他,真的很好^^

第二个应该就是阿隆了
在第二个sem才认识的(没错,我整个sem才认识到一个朋友XD)
我进到班很不安,因为庆玮和我不同班,只有我一个人
而我对于不熟的环境或者人,都不能放下心来
进去了,迟到了,只好坐最后面,看到阿隆
他和我笑了一下,我也笑了一下
坐在他旁边,我们都沉默。
然后他应该是忍不住了,就向我自我介绍,还伸手出来准备和我握手
这时候要是我继续害羞的话,我看,我可以去撞墙了
我也自我介绍,然后我们自然而然就变成了朋友

而到现在,学院的朋友,和我最熟的男生应该就是他和阿keane了吧~
阿隆很照顾我,几乎我有什么事,在他能力范围内,都会帮我解决。
认识到这个朋友,真是三生有幸啊^^

接下来的应该就是新闻系的吧
我们四个~嘉妮、阿耀和妙菲
哈哈

印象中是决定好要专修新闻系时
阿耀就在食堂走过来,叫我过去和他们三个坐在一起
说,新闻系只有我们四个,然后就聊了起来
我也是一样很安静,因为我真的不能那么快和他们混熟…
可是,到了今年,他们想要我安静,我也不能停止了~
甚至还求我安静呢~哈哈哈~没办法,熟了就是这样XD

先说嘉妮吧~
嘉妮啊~嗯…应该是学院里,和我最好的女生朋友吧
几乎有什么事我都会和她聊耶
爱情、未来、功课、吃喝玩乐都在聊
有时候,她也受不了我讲的废话XD
还有还有,我们常常一起在骂某个老师的坏话XD
哈哈哈~骂得好开心^^

再来阿耀~阿耀刚开始时,对我也很有距离
这是我个人认为啦,可能他觉得没有
但是,到后来,渐渐熟了,他的本性也露出来了
开始讲些有的没的,有时上新闻课时
我又刚好很精神不想睡觉,我会和他一起在班上讲废话
或者一起酸妙菲,哈哈哈~

而妙菲呢,我觉得,整个学院里,她最害怕的人就是我、树鸿和阿耀吧
我们三个在一起的时候,就是她的噩梦开始的时候了~
我们酸她可以酸到她想自杀的
后来因为发生某些事情,我就开始不酸她了
虽然还是有酸,但是不是经常咯~
妙菲,要是这两年半里有什么伤害到你的说话
我在这里和你说对不起,那些只是玩笑话,不是出自真心的
不要放在心上好吗?=)

还有树鸿,是一个黑黑高高大大的男生
之前有段时间有很多人都说我们很像脸
甚至还会认错><"
我和他都觉得一点都不像啊
但是偏偏就是有人认错,还错到很离谱
其中一个例子,就是泓凯(应该是)拿着新闻稿去问树鸿东西~
树鸿明明就是公关系的啊,干嘛拿新闻稿去问他?还以为他就是我呢==
哈哈哈哈
还有一次,就是有个他好朋友的弟弟,来参加我们的记者营
他朋友的弟弟跟在我的后面走了一段路,我就奇怪怎么有人跟着我
我就转身过去看看,他看见我,然后吓了一下,说:
“诶?我以为你是树鸿,所以跟着你……”

这是什么跟什么=="
不过,树鸿也是一个很好的朋友来的
可以和他那么熟,真的也很开心^^

庆玮,我的室友
虽然他常常重色轻友,丢我一个人在家
但是,在最后一个sem,我彻彻底底的报仇了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啦…
有时候我不是故意想丢下你的,只是,我真的很想回去见她嘛~
别生气啦~你以前丢了我那么多sem,这次我才丢你一个sem,不过分吧?
你不会生气的~我知道你很好的~
哈哈

他是个蛮随和的人,我和他的性格同样属于随和
我们都没什么吵架,看了很多朋友,他们住在一起后就常会起争执……
但是我和庆玮没有,我们只有在刚开始的那几个sem,吵过两次
两次都是今天吵了,晚上睡觉,第二天错的那个先开口讲话
而没错的那个都不会去计较昨天的事,当一切都没发生过
他是我觉得最随和最好的朋友之一。
不管我有什么事,只要我开口,他就一定会帮我
而我们也没有意见不合的时候,因为我们真的太随和了,随和到很随便XD

看电影时…
玮:阿毛,走,今晚看戏~
我:什么戏?走咯~还有谁?
玮:不知道什么戏啊~我们两个呱~
我:哦~走咯~等你啊~快点冲凉!

要唱歌时…
我:庆玮,我突然很想唱歌,走!等下四点上完课去唱歌!!我很想唱!!啊!!!
玮:哦~走咯~还有谁?
我:没有,我们两个罢了~我今天不想放下麦克风~
玮:又是我们两个?!你订房了没有?走咯~
我:走!

吃东西时…
我:喂~今晚要吃什么?
玮: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很有深度…
我:随便什么都可以啦…
玮:我也不知道要吃什么…
我:我也不懂可以吃什么…
然后就一起睡觉到晚上十点多才起身…

哈哈哈~还有一堆和他的事情,他真的很好=)

还有一堆的人,我懒惰写了~
对不起~哈哈

总而言之,要是我的学院生活没有了你们
我想,我会很难熬过这段日子
很开心认识你们,希望我们都可以继续联络
就算不能出来见面也好,只要在过年过节,传个信息祝福彼此
那就好了=)

我会很想你们的^^
希望你们毕业后都有一个很好的出路^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日誌】180920

 一如過去六天的早晨,洗刷後早餐伴Netflix。 最近無意間找到Kevin Hart的脫口秀節目,前後看完兩場,心裡默默為他標上「黑人版黃子華」的稱號。雖然對一些主題抱持著不認同的立場,但整體來說還是讓我從頭笑到結束。 稍微科普一下,Kevin Hart是演電影《Jum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