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了一天半,终于把房间给完全收拾好了~
没有用的东西都给丢进箱子里,好好封印了起来。
等不久后搬家,也不用收到半死。
这次很仔细的收拾,才发现,原来我真的收了一堆有的没的东西在房间。
全部一边看,一边回味,所以才收了那么久~
只是把所有的东西搬出房间,就用了三个半小时了><"
休息一下子,讲电话一下子,再继续。
又用了三个小时,才把衣橱和书橱搬进来,所有的漫画和杂志都放好。
过后就拿菊花茶给她,再回来继续收拾。
真的很累了,懒惰收了,就把全部东西搬进房间,
因为客厅被我的东西堆满了,导致阻塞==
今天也在刚才晚上八点多,终于终于给收拾好了><"
下午,她又再没东西吃,我就买了几包食物过去给她还有她的朋友。
怎知,到一半下大雨,没办法,就赶快冲下车拿给她,不让她开门。
免得她开门又关门,淋到雨,感冒和咳嗽更严重。
但是,我还是被她担心了,因为是我淋雨~
哈哈~
虽然见面不到五秒,但好过没有啦~
我还是很期待平安夜的那天~
快来好不好?
我们的第一个圣诞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