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考试,噢卖尬

这次真的回来了~
因为自己忘记拿网路接驳器回家乡的关系~
所以整个星期都不能上网,妹妹几乎每天都在吵我说
“哥~我要上网~我要上网~~”

我快被烦死了,我何尝不是想上网呢~
我的部落格也布满蜘蛛网和灰尘了…唉~

总而言之,我回来啦=)


现在我人在麦当劳,吃着早餐,
但是不是在读书,而是在写部落格。

我不会害怕下午一点钟的考试吗?
嗯~我是怕的~但是,怕有用吗?
怕了,除了会感觉怕和无助还有后悔,
基本上,帮助不了什么。
所以,我任由害怕的心理,自由成长,让它茁壮起来。
哈哈~

虽然只是回来几天,但,从我踏上车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经开始想念她了。
别说我夸张,我是说真的。
我真的很想她。

最近她生病了,想说好好照顾她,让她戒口。
怎知,她撒一撒娇,我就弃械投降了。
我还自己带她去吃呢><"
我应该再忍心多一点吗?

不能耶~我做不到T_T
看到她的无辜样子,多铁石心肠的人都会投降。
杀伤力太大了~哈哈~

话说回来,考试了考试了~
现在我好困~
想睡觉~下次再写好了~
不能睡却要读书时最痛苦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日誌】180920

 一如過去六天的早晨,洗刷後早餐伴Netflix。 最近無意間找到Kevin Hart的脫口秀節目,前後看完兩場,心裡默默為他標上「黑人版黃子華」的稱號。雖然對一些主題抱持著不認同的立場,但整體來說還是讓我從頭笑到結束。 稍微科普一下,Kevin Hart是演電影《Jum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