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0日星期四

【日誌】100920

 下午和總編外出開會,雨勢頗大,結束會議後更是大雨傾盆。回程路上經過一處水淹及膝的路段,原是三車道的車路,頓時剩下最右邊的一條。我的視線落在鏡面上的雨水,看著它們滑落、匯聚、變形、分散,就這樣看得忘我。

這時總編忽然說了句話,我根據他話裡的意思往窗外方向看去,一輛Kancil孤獨地在及膝的水中熄火了。此時我的os:「厚禮蟹,我的天啊,這也太衰了。」

車主從車上下來,默默地在這種天要亡我的孤獨感中推車。正當我們在想著會不會有人去幫忙時,一輛卡車從旁邊卡進最右邊的通道,遮住了我們的視線。卡車離去後,kancil再次回到我們的視野,這時已經有五六個人在幫忙車主推車到前方不遠處的加油站了。

我留下一句「啊,人間有溫情。」的感想,就又回到發呆看雨水的狀態中。

嗯,這件事就是我今天遇到唯一可以寫的事情了。總不能寫我今天工作幹了這個那個什麼的,這是日誌,不是工作報告,我可是分得很清楚的。工作報告要寫在另一邊……

對了,明天NBA西區半決賽第四局,火箭 vs 湖人。目前湖人2比1領先,若是能贏下這場就能拿下賽點。雖然並沒說特別喜歡湖人或是火箭(我本命勇士今年未進季后賽),但若要選的話,我還是比較希望看到湖人奪下冠軍的。畢竟James的年紀擺在那裡,打一場少一場,今年都來到這裡了,當然要趁勢一併奪冠才熱血嘛。

我想看直播,但早上七點我很懷疑自己能醒得來。

我想看直播,但早上七點我很懷疑自己能醒得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日誌】180920

 一如過去六天的早晨,洗刷後早餐伴Netflix。 最近無意間找到Kevin Hart的脫口秀節目,前後看完兩場,心裡默默為他標上「黑人版黃子華」的稱號。雖然對一些主題抱持著不認同的立場,但整體來說還是讓我從頭笑到結束。 稍微科普一下,Kevin Hart是演電影《Jum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