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5日星期二

【日誌】150920

日誌寫著寫著也一個星期了,發現一個不大不小的問題……沒什麼可以寫啊。日子過得真平凡。

原想今早去公司處理些事情,早上睜眼後發現,天啊,身體動不了耶,強大的睏意將我束縛在床。曾經有位高人和我說,要順從自己的心與身,不要試著抵抗,天命難違,服從便好。

嗯,又在胡說八道了我。

回籠覺醒來後,信息響了,原來是兩個今天沒上班的朋友在約上線玩魔物獵人。我瞬間感受到丹田匯聚了一股氣,這股氣很快地便化成力量分散至四肢以及軀體,過不了一會兒我就開機上線人在公會了,天啊,這可真神奇。

時間來到中午,想起一些日用品都用完了,於是出門補貨的同時順道吃個午餐。午餐是咖哩雞飯,咖哩的椰香很足,讓人食慾大增,可是馬鈴薯和飯偏硬,像是還沒完全熟透。

看了最新一集Running Man,光洙在這集基本承擔了所有笑點,笑得我眼睛都瞇起來,還笑到咳嗽。剛好在臉書看到有這段的影片,下面這鏈接就是了。

https://www.facebook.com/udnstar/videos/3574025595981306

話說有兩天沒看到小說了。這就去看好了。

日誌我想換個形式寫,因為日常太普通了,我也寫得很隨便,無法達到練筆的效果。

今天就先到這裡吧,明天再想想可以怎麼寫。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日誌】180920

 一如過去六天的早晨,洗刷後早餐伴Netflix。 最近無意間找到Kevin Hart的脫口秀節目,前後看完兩場,心裡默默為他標上「黑人版黃子華」的稱號。雖然對一些主題抱持著不認同的立場,但整體來說還是讓我從頭笑到結束。 稍微科普一下,Kevin Hart是演電影《Jum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