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4日星期一

【日誌】130920

 中午感覺異常的餓。

通常這種時候就會回想昨晚吃了什麼,怎麼可以那麼餓?

老實說還真沒印象。昨天沒出門,就代表也沒吃到正餐,所以餓是正常的。這麼一想,真合理。

昨天同事順口提起Grab上有家台灣料理不錯吃,二話不說拿起電話搜尋店名。

很快就找到了,也很快就點好餐了。再次證明,一個人吃飯,點餐就是快。

人在餓昏頭的時候很容易失去理智,平時可能湊夠外送低消就下單,今天餓過度手指不受控,最後點了杏鮑菇、滷肉飯和蛋餅。

杏鮑菇沒什麼好說的,和我想的不一樣,而且很難吃。

滷肉飯是我自從去台灣唸書後,一舉超越雞蛋的排名,成了我心中名副其實的摯愛料理。也因此,我對滷肉飯是蠻挑的。這家算普通,比不上我經常吃的那一家。

蛋餅,這間的優勢就是有蛋餅。在台灣唸書時,早餐幾乎都會吃蛋餅。

BUT!!人生就是這個BUT!

這蛋餅和我想像的很不一樣啊。就像有人跟我說他看到周杰倫,結果我去看了發現那是東尼大……咳,總之蛋餅很不蛋餅就是了,但還不錯吃。

很好,納入收藏,有機會再吃。

老實說,最近真的沒什麼興致玩遊戲,也不想看戲,不想看小說,什麼都不想。

心情一直處於低落的狀態,真的很糟。我是需要做點什麼嗎?找出心情低落的根源?

就算找到了又能怎麼樣?我知道那一定很難拔除。

希望睡醒後這個感覺可以消散。但明天是週一,應該很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日誌】180920

 一如過去六天的早晨,洗刷後早餐伴Netflix。 最近無意間找到Kevin Hart的脫口秀節目,前後看完兩場,心裡默默為他標上「黑人版黃子華」的稱號。雖然對一些主題抱持著不認同的立場,但整體來說還是讓我從頭笑到結束。 稍微科普一下,Kevin Hart是演電影《Jum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