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2日星期六

【日誌】120920

 經歷昨天的“慢”,今早也將之延續。

透過窗簾縫隙的微光,尚未清晰的視線望向天花板上的電風扇。

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依然沒有起床的打算。

腦袋閃過浪費時間的意識,身體卻仍在頑強抵抗。天人交戰,我任由思緒混亂地飛竄,也任由身體慵懶地卷缩到床的另一頭。

終於起床了。不是意識戰勝了身體,而是我想起尚未完成的工作。

這一打開電腦,結束時已經晚上七點多。

美好的週六卻在工作中度過,惋惜嗎?不,因為接下來我還有八天的假期呢。呵。

午餐和晚餐吃過什麼也沒印象了,那就像是身體的條件反射,無意識地去自動完成讓自己活下去的行為,腦袋卻不為此留下多餘的記憶。

也和昨天一樣,解決完基本生理需求後,身體迎來舒服自在的輕鬆狀態,我才會做我喜歡做的事情。

打開PS4,朋友都還沒上線,無妨。

打開2K20,我是勇士隊的,和灰狼以及湖人打了兩場球,來到了32連勝,時間竟然快11點了。朋友們倒是陸續上線了,但大家都在各玩各的單機遊戲。正常,最近魔物獵人也沒有特別任務可以玩。

想了一會,決定關掉PS4,轉身上床看Netflix。

最近在看《雨傘學院》,目前看到第一季第六集,還不錯看,希望別爛尾。

2019美劇推薦】《雨傘學院》第一季影評:拯救世界不一定要很正經- 黑咖啡聊美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日誌】180920

 一如過去六天的早晨,洗刷後早餐伴Netflix。 最近無意間找到Kevin Hart的脫口秀節目,前後看完兩場,心裡默默為他標上「黑人版黃子華」的稱號。雖然對一些主題抱持著不認同的立場,但整體來說還是讓我從頭笑到結束。 稍微科普一下,Kevin Hart是演電影《Jumanji...